soweer

好物分享笔记:

许买买君:

#战痘到底# 比起四年前出国因水土不服大烂脸后 现在这几年都算稳定 但因为饮食不注意/季节变化/用错护肤品化妆品 导致的爆痘还时有发生。这些都是我近期用来对付痘痘痘印的宝贝们,大家可以参考下。

肤质:痘皮,早些年盲目祛痘导致皮肤变干。现在算是混合偏干皮。

对于痘皮的建议,我自身的血泪史:
🎈如果你长了满脸痘,不要急着把护肤品全部换成祛痘控油系列的,那样很伤。
🎈有一到两样的祛痘产品然后搭配一些真正修复皮肤的,效果来得更好而且对皮肤伤害也小。
🎈把底子养好痘痘也不会那么容易长。
🎈内调也很重要。不要抹着千把贵的护肤品吃着麻辣烫熬着夜(就是我)

1. 卸妆+洁面
这俩类我有很多开瓶都是换着用的,没有什么特别的参考意义,大家选择自己认为好的能清洁干净皮肤的就行。推荐氨基酸系的洁面,胜在温和,对痘皮好。

2. Lamer 粉水/Eaude Muge祛痘水(水膜)
Lamer 这款水不算特别火,因为选lamer作为护肤品的绝大多数人是干皮 。这款水不保湿,属于很清爽的类型,是比较适合作为二次清洁的水,或者当普通爽肤水来用,能抑制粉刺闭口,有效清洁皮肤。也有人推荐湿敷,我试过一次,没觉得有什么特别,而且这么贵的水我实在舍不得,就没有多试验。

Eaude Muge,我决定在这里再强调一遍,真的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!酒精味很重,对酒精敏感的妹子pass,我是薄皮敏感皮,但不对酒精过敏,不过我很排斥酒精浓度高的爽肤水,比如倩碧的。但是!这个效果真的俘虏了我,冒得正欢或者即将冒出来的大痘痘全部平复消失。目前我用都没不良反应,拿它泡纸膜敷脸,更能体现出它的有效性。这个不要天天用,一周两三次以内就行,或者视皮肤情况而定。

所以洁面过后,我通常是用Lamer的粉水进行二次清洁,如果皮肤突然不稳定长了几颗痘痘,就省略掉粉水直接敷一张祛痘水膜再进行后续保养。

3. 眼霜
不是重点,下次再写~

4. 乐敦cc美白美容液
这个第一次用我就过敏性爆痘了...然后等痘慢慢平复了以后我又不死心拿来用了,没再过敏。它质地油状的,滴出几滴按摩患处直至吸收。因为是高浓度的vc美容液,单单用这个皮肤好干,用两次就没再单用了。就想着搭配lamer的修复精华一起👇

5. Lamer修复精华
Lamer家的拳头产品👊 质地像一瓶硅使用感可好啦。修复皮肤角质层,对淡化痘印也有帮助。我用cc美容液后再上这个,第一次用这两个搭配后第二天起床确实看到了改变。脸明显白净了,痘印变得不那么明显,但没有全部消失那么神奇啦。而且皮肤完全不干,感谢浓缩精华感谢神奇面霜👇

我是疤痕皮肤,很少很少有东西让我觉得能淡化痘印。]这俩搭配我用着感觉真不错,会继续这样搭配下去。

6. Lamer神奇面霜/Lamer紧致睡眠面膜
Lamer家best seller no.1,原版的滋润度没话说,干皮用得很安心,就是味道太熏。我都是滴一两滴精萃液将它乳化的。

我对它家睡眠面膜的爱超越了面霜。修复能力比面霜好,对付过敏干痒效果棒棒嗒。皮肤不稳定我都会用它代替面霜,糊上一层去睡觉~ 为了防止营养过剩我是薄薄地一层,闭口皮没有长闭口。第二天起来摸脸真的嫩死了。真爱。😇😇

评论

热度(67)